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天煞灾星

首先我要在这里感谢GFW,它让我省下了不少本来应该用来写博客的时间,转而去看电影。

前两天终于搬家了,谢谢龙,要不是他开车帮我,估计我累得够呛。不过搬到新屋子之后,怪事开始陆续发生了:一、当天晚上喝完酒,借着酒劲一口气从5环外骑到3环内,觉得还不过瘾,又去买了瓶酒打算回家洗个澡之后,打开音乐,再慢慢喝酒,谁知道大门坏了,进不去,还得叫人上门撬锁,晕菜~~1点多才进去,啥心情都没了,赶紧洗澡睡觉吧。二、第二天,一个插线板莫名其妙地坏掉了……三、到晚上,发现厨房的灯不亮了。四、一觉睡醒,发现厨房水龙头被掰坏了……

对此,我该如何解释呢?还好其他冰箱呀、热水器呀、厕所呀没坏,否则我就麻烦了,绝对是灾星无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