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Love Story

下了那部Love Story都好几星期了,一直没敢看。主要是第一回一打开看见那部片子的画面拍得实在粗糙,背景音乐也很粗糙,于是乎就一直放着。直到昨天要下新的电影,硬盘空间不够了,但是又不想看都不看就删,那对制作人员太不礼貌了。迫于无奈,赶紧看一遍。唉,我就是这种人。
不过看了不到15分钟,我就开始怀疑这部片子的名字是不是起错了,应该叫Dull Story。我对电影的要求并不高,但是我是在忍受不了电影的沉闷:沉闷的脸孔、沉闷的背景、沉闷的音乐、沉闷的剧情、沉闷的对白。唯一一句让我记住的是Janny对Oliver说过,而Oliver又对他老爸说过的那句: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可能是由于片子拍于70年代,很多东西都用现在的目光去看待的话,那确实很土;也可能由于我以前看过原著还有其他人的评价,所以对电影的期望值过高;也可能平常眼睛接触的视觉冲击太多了,以至于对这么一部毫无感官刺激的电影无动于衷(除了Oliver被告知Janny快挂了,我才有点精神想继续往下看);也可能是我个人欣赏水平还不足以去观赏这类电影……
这部片子我分了两天才看完。如果让我一口气花俩小时看完,我怕会得抑郁症。实在是dull, boring。菲菲刚好打电话给我,我跟她说我在看boring story,她说老电影还是不错的,例如毕业生。我当时就想去下一部看看。如果那些毕业生还是那付死样子呢?
好了,毕竟空间腾出来了。突然间,我想起来一些东西。爱,不需要道歉,then how about fuck?

3 条评论:

Brian 说...

这么老的片子了

市场怪物 说...

还好吧,70年代拍的
那人家七武士还是黑白片呢,我觉得就不错

市场怪物 说...

Hey, you Portuguese guy, you're welcome to read my blog, and i'm glad to hear that you like it, but no advertisin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