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吹牛探花


今天周五,得好好放松一下。Brian给我发来一个网址,打开一看,“吹牛特训营”!好家伙,立马测测我的功力如何。热身两三次之后,我开足马力吹了起来。子弹在牛底下嗖嗖地过,牛在空中翩翩起舞,可惜最后吹牛吹过火,牛被吹上天了,一看2100多。
可是我觉得我吹牛水平远远超过这个纪录,于是我再三地尝试。
突然,小花同志回来了,还是带着那幅仿佛我欠了她几万块钱的模样走进了房间,又开始大动作地收拾包袱。我无暇欣赏她的表演,继续专心致志地吹牛。当子弹再一次击中我那可爱的牛,我回头装作关心地问了一句:需要帮忙吗?她的答案跟我想的一样,摇头。太好,我可以继续吹牛。
有人可能会问,小花同志干嘛收拾包袱呀,住得好好的。对啊,住得好好的当然不用走,问题是小花同志的纵火事件和跳楼事件让大伙觉得待在屋里没有安全感,于是向江委员长提出对小花同志启动弹劾程序。江委员长也表态,此事情十分恶劣,严重影响到社会的稳定与和谐发展。无奈之下,小花同志只好另谋出路,卷铺盖走人。
言归正传,小花同志走后,她所留下的混乱的现场丝毫没有影响到我吹牛的情绪,只是门外的电视机声音干扰了我对牛叫声的判断。我把房门关上后,迅速调整心态,高度集中注意力,经过多番尝试,终于冲上了2579点的历史高位,并一举夺得了07年度6.1儿童节杯吹牛探花。在此,我要感谢……(此处略去1000字)
  最后要感谢Brian给我的网址http://cai.tongji.edu.cn/lw/,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测测自己的吹牛水平,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去看看我的成绩,呵呵。当时是第三,不知以后会如何。
正所谓:吹牛待有才人出,各装牛比十来天。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吹牛大王阿

这个同学要走人了?呵呵,不还你钱怎么办

市场怪物 说...

能怎么办,就当请她吃顿饭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