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坚贞不屈

今天小花同志又开始她的表演,一大早起来就把垃圾筐给点着了,我把垃圾筐拖到厕所里,拿喷头浇灭了。她接下来还准备拿酒精去重新点一遍,被我强烈制止了。她无处发泄,开始砸那个酒精瓶子,砸成碎片。之后又开始玩跳楼、砸窗户,都被我一一制止了,害得我一天都没上班。问她怎么回事,她就是不说。我说她应该早80年出生,那回就参加共产党,被敌人逮着了,问什么都不说,任凭你打骂折磨,就是不说,一付坚贞不屈的模样。要是当时的中国多生几个像她那样的同志,小日本跟国民党早滚蛋了,咱们也用不着8年抗战、3年解放。可是她一直没入党,我轻轻地叹道:唉,可惜,浪费了一人才~~

1 条评论:

Brian 说...

太牛了
生活在水深火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