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999游戏

昨天星期五,由于偷懒没去上班,结果花了5百块钱玩了一场999游戏。建议各位不要随便玩,要掏钱的,如果经常玩,可以去保险公司办一张年票,那可以省很多。
长时间没有发飙的我昨天发了一回,结果把那大姐骂得晕倒了。其实并非我骂人厉害,只不过那大姐心胸太窄了,稍微认真地骂她两句就倒,唉,这种人惹不起啊,要是骂出人命,我还不成谋杀犯了?
不过昨天我确实是故意的。一个月以来她的种种莫名其妙的行为让我极度压抑,我把她的这些行为定义为装比,结果当我也装一回的时候,她却如此轻易地倒下了~~我当时认为她还是在装,好吧,陪你玩到底。虽然我掏钱,不过我觉得很爽(呵呵,魔鬼的一面)。后来医生说以后尽量不要惹她生气。凭什么她装可以,我装却不行??唉,只怪我没得精神病~~
为此,我对健康的定义更明确了,一定要physically & mantally。有了精神病一定要及早治疗,免得传染。

没有评论: